SONY 也要甘拜下風!Android 最高 2400 萬像素 CMOS 登場!

omnivision cmos beat sony 00

omnivision-cmos-beat-sony_00

SONY 剛剛發佈了 1/2.4 吋的 2100 萬像素的手機用 CMOS Exmor RS IMX230,不止有相位聚焦系統之外,還可以拍攝 4K 影片。很厲害,但是時不與我,因為事隔不足一日,就被人踩場了。因為有廠商推出更高像素的手機用 CMOS ,誓要讓 SONY 甘拜下風。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個 CMOS 是 Android 使用的感光元件之中最高的一個,這個由 OmniVision 推出的一顆有效像素高達 2400 萬有效像素的堆填式 CMOS 感光元件 OV23850,感光元件大小是 1/2.3 吋,6.3 毫米厚,單個像素面積 11.2μm,嵌入自家堆線式 PureCel-S 技術,與 SONY 的 Exmor RS IMX230 一樣,支援相位對焦以、實時 HDR 以及 4K 影片拍攝。

omnivision-cmos-beat-sony_01
CMOS 的規格圖表當中,這個 CMOS 最高解像度高達 5632×4224 合並 2400 萬像素的相片,以及 4K 影片。

如果想知道這個更強大的 CMOS 的詳細情況,你可以參閱以下的 PDF 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