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之刃!以手指軌跡劃出華麗奧義!

attack1

在本月初於 Android 平台發售的「指劃 RPG」遊戲《劍魂之刃》終於在今日正式登陸 iOS 平台,遊戲在發售之初便受到不少好評。遊戲雖然是橫向捲軸動作的玩法,不過玩家可別以為我們要用虛擬按鍵來操作遊戲中的角色,因為遊戲是「指劃 RPG」嘛!所以我們就只需要在畫面上用手指劃一劃就能使出各種華麗的技能與連段啦!

sc

attack

遊戲職業

《劍魂之刃》中,共分為三種職業,分別是斬魂、疾刃以及靈劍。每種職業都有自己的特長,玩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或想要挑戰的職業來進行遊戲。

JianHunZhiRen05

首先是斬魂,斬魂這職業說穿了其實就是不斷地猛攻、猛攻再猛攻,利用絕對的速度與力量給予敵人痛擊,在近距離輸出方面擁有絕對的優勢。

JianHunZhiRen07

靈劍則是能夠使用許多法術攻擊,在控場方面無人能敵,可是要注意的是靈劍的招式為單一方向攻擊,平時用來對付多個目標的敵人時能夠佔有極大的優勢,但如果被敵人包夾可就得要小心啦!因此靈劍比較適合能夠把握戰鬥場面的玩家。

JianHunZhiRen06

最後,疾刃是一遠距離攻擊的角色,透過多種連段方式與劍氣搭配,疾刃能夠使出變化性極高的攻擊,但也因此需要玩家更多的技巧,尤其是在面對不同的敵人時,劍招的搭配格外重要。

戰鬥方式

JianHunZhiRen02

遊戲是採用橫向捲軸動作遊戲的玩法,不過正如玩家們所知,一般行動裝置上的動作遊戲都會加入虛擬按鍵,但在《劍魂之刃》中,我們只需要用手指滑動不同的方向,就可以使出各種不同的招式組合。以疾刃來說,比較常見的招式就是先用手指右或左劃使出流光斬 ( 劍氣 )、先上劃再下劃使出紫炎 ( 空對地劍氣 )、等角色下來後再下劃使出回天,這樣就是一完美的連段招式啦!

戰力提升

JianHunZhiRen04

說真的,如果角色夠強,一招的破壞力夠大,誰還想要在那裡連段呢?在遊戲中主要是以裝備、劍魂以及培養來提升角色的能力。我們只要透過完成關卡任務,就有機會獲得不同的道具,藉由這些道具就可以用來提升角色的裝備或培養等級。

JianHunZhiRen10

其中裝備部分是能夠拆解的,因此玩家們也不用吝於強化裝備,拿到喜歡的裝就給他強化下去。倘若我們的等級已經夠高,而裝備也到了該換的時候,就把舊有的裝備拆解,此時除了會獲得與等級相應的強化石之外,之前投入強化裝備的強化時也會一併取回。

敵方角色

當然啦!一個遊戲中一定會有敵人的嘛!在《劍魂之刃》裡總共有兩百多個 PVE 副本,其中不乏強到不像話的 BOSS,而每種敵人都有自己的攻擊方式、特色,玩家必須要抓住敵人攻擊的節奏與招式,再利用相對應招式組合來應戰。

JianHunZhiRen08 e1416294324818

若是嫌 AI 的敵人不夠強,玩家也可以跟其他玩家來場 PVP 對戰,而且對戰是即時的,因此比起有固定模式的 AI,敵人的攻擊模式將會更難以捉摸。如果玩家不喜歡和其他玩家打打殺殺的話,也可以選擇和其他玩家一起合作討伐地下城喔!

JianHunZhiRen09 e1416294368373

神獸降臨

在本作中還有個特色系統──「神獸」,當玩家到達一定等級時,就會獲得神獸蛋,每顆神獸蛋會孵出一隻神獸,但是神獸的孵化是隨機的,要想孵出強力的神獸,就只能靠玩家的人品啦!

JianHunZhiRen11

每隻神獸的能力值皆不一樣,當然神獸的星數愈高自然基礎能力也就愈強,而神獸則能給角色帶來屬性加成,只要神獸的基礎愈好,能為角色帶來的加成也就愈高。

另外比起屬性加成,更重要的是神獸的技能,每隻神獸都有不同的技能,即使是長得一模一樣的神獸亦然,因此要想獲得強大的神獸技能,自然還是得靠玩家的運氣才行。


說了那麼多,玩家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玩了呢?其實遊戲最主要就是要帶給玩家最爽快的戰鬥方式,比起容易擋住螢幕的虛擬按鍵來說,《劍魂之刃》的指劃系統或許能讓玩家玩得更盡興,唯一的缺點就是玩起來還真的挺累的。不過就遊戲的方式來說,不管你喜不喜歡動作遊戲,肯定都是要體驗一下的啦!現在就來下載《劍魂之刃》,用各種爽快的連技斬出你自己的道路吧!

JianHunZhiRen01

  • 軟件名稱:劍魂之刃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