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JB 即可安裝!iOS 模擬器 GBA4iOS 2.1 公測版來了!

ios emulator gba4ios 2 1 00

ios-emulator-gba4ios-2-1_00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 iOS 8.1 已經封鎖了時間漏洞,令之前的模擬器不能安裝,但似乎開發者們仍未放棄,因為之前透露蘋果會封鎖時間漏洞的 GBA4iOS 團隊推出新版的 GBA 模擬器,免 JB 之餘,還可支援 iOS 8.1 以及 iPhone 6 呢。

GBA4iOS 的開發團隊在官方網站指,他們將會公開 GBA4iOS 2.1 的最終版本,但他們認為 beta 版已經穩定得可以公開,故公開為 open beta 進行測試,他們認為這是與 GM 版沒有分別,他們可能會有最後調整。新版 GBA4iOS 的最大賣點是 Wireless Linking 功能,換言之可以透過網絡連線其他手機的 GBA4iOS 模擬器作雙打或多人遊戲,並支援 iOS 8.1 以及 iPhone 6。不過,小編安裝之後,卻發現之前搜尋 GBA 遊戲的畫面,變成了 Google 搜尋介面,換言之,遊戲請自行尋找。

ios-emulator-gba4ios-2-1_01

不過,GBA4iOS 2.1 仍然有一個限制,就是簽名認證仍然未解破,因此如果你的 iOS 裝置仍然未 JB,蘋果一旦封鎖了他們的簽名認證,就不能安裝了。目前最新 iOS 8.1 仍然支援 JB,你仍可以使用這個 JB 工具進行越獄工作,模擬器就可隨時隨地安裝到手機之中。

GBA4iOS 2.1 Open Beta 的下載可透過 iOS 裝置點擊這個網址。他們也提供了以下的影片介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4SIsjsSY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