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開售不足兩個月! iPhone 8 竟然要來了!?

iphone 8 design photo 00

iphone-8-design-photo_00

蘋果發佈和開售 iPhone 的周期往往是在 9 月,最近 iPhone 6 在 9 月 19 日在首發國家開售,不足兩個月除了需求高得令蘋果忙於增產應付需要。如果發佈下一代手機時,蘋果會否像微軟把 Win 8 跳到 Win 10 般,發佈 iPhone 8!?這些設計圖片可能帶來一些線索。

別誤會了,這其實是設計師 Steel Drake 在 Behance 網站流出的設計圖片來的。整部 iPhone 8 維持在 iPhone 6 的圓邊設計,但是玻璃鏡面卻連上面和下面也覆蓋起來,而且還要使用藍寶石玻璃,目前蘋果最大的藍寶石玻璃生產商 GT Advanced Technology 已因成品良率不足破產,要使用藍寶石玻璃,而且還要彎曲的,確實仍是遙遠的事。

iphone-8-design-photo_04

至於這部 iPhone 8 的其他結構,與現時的分別不大,唯圓形的鏡頭不像現在的突出,至於側邊的物料、擴音機、Lightning 位置等等,就採用更輕身更硬的鋁合金製造。最後就是顏色,他們估計除了黑白金之外,還有紅色以及紫色殼。

想一睹這部 iPhone 8 的設計圖片除了打開這個網站之外,可看下圖。

iphone-8-design-photo_01 iphone-8-design-photo_02 iphone-8-design-photo_03 iphone-8-design-photo_05 iphone-8-design-photo_06 iphone-8-design-photo_07 iphone-8-design-photo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