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技術!智能手機開機時間縮短至 6秒!

nexus 6 android 5 0 new function can help you lock the phone 01

目前不論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使用的 SSD 快閃儲存有多快,在開機時使用的時間一般需要40秒左右,這個時間讓不少用戶感到相當不便,更有用戶為了避免等待這40秒,決定不關機(筆者我就是其中之一),但近日台灣國立中正大學教授羅石武開發出新的快速開機技術,可以大幅縮短智能手機的開機時間。

unknown android phone

台灣國立中正大學的電腦科學與訊息工程學院助理教授羅石武開發出一種快速開機技術,可以將智能手機長達40秒左右的開機時間,大幅縮短至6秒,技術原理是基於 Android 系統上優化 SSD 快閃儲存的存取能力,可以讓我們大大減少開機時間,盡快使用裝置並減時開機時大量使用電力的時間,節省電力。

samsung-emm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