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的人生有多傳奇!?索爾金:10 套電影都不能完全表達!

aaron sorkin steve jobs movies 02

aaron-sorkin-steve-jobs-movies_02
SONY 欲開拍的《喬布斯傳》,除了 Steve Jobs 一角備受關注之外,在一個剛剛公開的訪問片段當中,索爾金(Aaron Sorkin)提到要開拍《喬布斯傳》的看法時,他竟然認為十套電影也不能表達他的人生。

彭博昨晚再向 YouTube 發佈影片,這影片其實是索爾金同一個訪問的更多片段。開始的時候主持人質問為何已經有同類電影的情況之下為何還要為《喬布斯傳》做編劇,索爾金回應指喬布斯的電影 10 套都拍不完。他一生包含大量內容,就算找到 10 個編劇,都可以獲得 10 個不同角度出發的喬布斯電影。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L2HcF3jto]

另外在同一個訪問片段之中,他也分享自己曾經協助 Steve Jobs 修改 2005 年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稿。他提到自己見過 Steve Jobs 三次,頭兩次分別是喬布斯要求他試用新手提電腦的原型機以及幫 Pixar 寫電影劇本,至於第三次,就是幫助 Steve Job 修改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稿。他認為演講稿是由喬布斯的智慧製作,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擁有當中任何的點子。他也提到自己編寫劇本時遇到巨大壓力,太多人對喬布斯有感情,他曾經與喬布斯生活中幾個重要人物見面,了解他們的想法。

Steve Job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