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iOS 帶入企業!蘋果推出 Apple Care for Enterprise 服務!

apple care for enterprise 00

apple-care-for-enterprise_00

還記得蘋果 ( Apple Inc.) 宣佈及 IBM 合作把 iOS 和 Mac 裝置進軍企業市場的新聞嗎?雙方宣佈合作之後看似沒有太大蹤影,但蘋果今日在支援服務之中新增了企業版 Apple Care 網頁,並把這個服務定名為 Apple Care for Enterprise,蘋果進軍企業的野心,似乎開始浮上水面了。

Apple Care for Enterprise 與一般用戶版的 Apple Care Protection Plan (俗稱 Apple Care+) 有十分大的升級,主要在客戶服務 IT 支援以及更換裝置方面著手。蘋果會派出專屬的 Apple Care 客戶經理跟進企業用戶的疑問,以及重新評估和改進你的 IT 基礎架構,及後每個月都會提供報告,蘋果會指定 6 個技術人員全年無休和全天候為企業客戶提供流動裝置管理、 Active Directory 的部署,在 1 小時之內為任何疑問和求助作出回應以及解決最優先處理的問題,而且可以額外付款增加支援人員的數量。

iOS-7-teaser-iPhone-5c-ad-007

至於蘋果產品的支援方面,你的 Mac 或 iOS 裝置可以選擇兩年或三年的上門維修服務,而且可以結合 Apple Care iOS 直接服務計劃,加快損壞硬件更換的程序,如果需要更換裝置,Apple Care for Enterprise 容許你更換最多達 10% 的受保障 iPad 以及 iPhone 裝置,一個工作日內就可收到。

因應企業的規模,價格只能聯絡蘋果和 IBM 的客戶主任,但企業如果想加入這個計劃,可以在這個網站參閱 Apple Care for Enterprise 的內容、以及參閱完整的條款和細則,獲得 Apple 或 IBM 在你所在國家的聯絡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