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辦公室全是 iOS?蘋果與 IBM 宣佈聯手把 iOS 帶入企業!

rometty cook walking

rometty-cook-walking

蘋果的 iOS 產品風靡全球,但 iOS 作為一個消費者定向產品,目前還有不少空白的地方,其中一個就是企業。蘋果為了打入企業市場,昨晚宣佈與 IBM 建立名為 IBM MobileFirst for iOS Solutions 的合作項目,通過一系列商務應用方案協助企業轉用 iOS 系統和裝置。由於這個是排他項目,兩公司的合作顯然是要把蘋果的 iOS 產品打入企業用市場。如果成功,未來你的辦公室、商店,可能是 iOS 的天下。

蘋果和 IBM 的合作項目之中,由數個項目組成,蘋果向企業移植最好的消費者體驗、軟硬件整合和開發者平台,提供 100 多種適用於 iOS 裝置特別是 iPhone 或 iPad 的企業應用方案,與 IBM 合作為 iOS 裝置和系統提供企業雲端服務方案,為企業用的 iOS 裝置提供度身訂造的 AppleCare 服務,IBM 也會為企業打包提供產品的設備激活、供應和管理、向企業出售經度身訂造的 iOS 裝置、以及提供超過 10 萬個行業顧問和軟件開發者提供支援。

iOS-7-teaser-iPhone-5c-ad-00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