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解鎖知天下事!Google 新聞天氣支援 iOS 8 Widget!

google news and weather support ios 8 widget 01

google-news-and-weather-support-ios-8-widget_00

iOS 8 新增了通知中心的小工具,但新聞 App 的採用程度似乎不太高,Yahoo News Digest 是比較少數支援的一個,大部分新聞 App 只有在出現突發消息的時候才會發出通知,然後進入應用程式才能,但是最近 Google News & Weather 更新後就直接支援 iOS 8 的 Widget,讓你無需解鎖就知道天下事。

這個應用程式從 10 月初推出後,今日的更新終於出現小工具。與其他應用程式的小工具一樣,要設定 Google 的新聞小工具,需要在在解鎖之下打開通知中心的「今日」分頁,按編輯就可以新增。小工具預設顯示 3 個新聞欄位,從主要新聞網站擷取和顯示當日最熱門的新聞資訊,如果要收看更多資訊,按下有關新聞,或按「更多新聞報導」,就會打開有關應用程式,顯示當日主要新聞以及當地的天氣,而且支援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自訂適用於你的新聞和天氣資訊。

google-news-and-weather-support-ios-8-widget_01

下載地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