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ws & Weather》正式登陸 iOS!

GoogleNW00

GoogleNW00  昨日,Google 正式在 iOS 裝置上推出一項新的 app《Google News & Weather》,如同字面上的解釋,此 app 裡收錄了許多的新聞以及天氣資訊,讓用戶得以在一個 app 中就掌握生活資訊。而 iOS 版的《Google News & Weather》基本上與 Android 版本無異,消息來源涵蓋 65,000 個新聞發佈機構,即時提供頭條報導、當地新聞與天氣資訊。

GoogleNW01

  根據 Google 表示,這款 app 可以用於 iOS 7 以上的裝置,並特別為 iPhone 5、iPhone 6、iPhone 6 Plus 所設計,並有 Google 一慣地簡潔風格。用戶還可以登錄自己的 Google 帳戶,來自訂個人化的新聞,讓你輕輕鬆鬆就能掌握想要得到的資訊。

GoogleNW02

  不過雖說此 app 提供當地新聞,但是目前《Google News & Weather》提供的皆是英文語系的新聞,中文語系的新聞則還未支援,或許比較適合有在看國外新聞的用戶吧!

GoogleNW03

  • 軟件名稱:Google News & Weather
  • 軟件類別:新聞工具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