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作弊神器!Android 高智能手寫計數機!

android app myscript 01

最近有一個作弊神器,只需要影相就可以獲得數學題答案,再深的數學題也沒有難度。當然,同類型但以不同方法計算答案的作弊神器在網上也有很多,例如這一個名為 MyScript 計算器的 Android App ,只需用手寫,應用程式就可以把算式計算出來。

android-app-myscript_00

這個應用程式只需利用手寫,就可以把算式計出來,就在寫到紙張上一樣方便。寫錯了,用手指抹一抹錯誤的部分就可以抹走,而且支援自動計算或重新計算、支援科學計算。因為寫算式需要細緻清晰,應用程式才能正式計算答案。因此建議利用不少 7 吋以上的平板、像 Galaxy Note 2 般支援觸控筆,或 Xperia Z 系列等支援任何尖物的觸控操作,會獲得更好效果。應用程式不止支援 Android 版本,iOS 也支援。

android-app-myscript_01
算式手寫就可以計算,有錯也可以透過觸控抹走。
android-app-myscript_02
從 Google Play 的截圖中可以就算是圖中的算式也可以計算,但要這種計算,除了螢幕夠大之外,也需要觸控筆的協助。

應用程式名稱:MyScript計算器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Android)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