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今日才是 MSN Messenger 的真正大限!

msn messenger is really over 00

msn-messenger-is-really-over_00

自從 WhatsApp、LINE 等等手機通訊工具崛起之後,大家還記得 MSN 嗎,自從 MSN 被 Skype 取代之後,幾乎沒有人再認得 MSN Messenger 的存在,事實上除了中國之外,大家可能不知道,原來 MSN Messenger 今日才是真正大限。

已改名微軟在線的 MSN 中國今日之後,會把 MSN Messenger 關閉,之後所有帳號數據會轉移到 Skype 之中,你可以是登入 Microsoft 帳號繼續通訊功能,或者使用 Skype,雖然 MSN 真的壽終正寢,但整合後的 Outlook (即是 Hotmail) 仍然繼續為你服務。

msn-messenger-is-really-over_01
MSN Messenger 在中國也結束的時候,也就是這軟件真正壽終正寢的時候了。

自從微軟收購了 Skype 之後,就開始著手把微軟的服務和帳號統一,先整合 MSN 帳號變成 Microsoft 帳號,然後把除了中國之外的 MSN Messenger 關掉,轉移到 Skype 應用程式,最後更把 Hotmail 與 Outlook 合併,把 Microsoft 帳號統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