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續航力測試!結果竟然不如你所想!

iPad Air battery life testing b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Pad 全尺寸版本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3, iPad Air 2 在提升效能的同時減少了電池容量大小(為了纖薄),蘋果表示可以維持10小時使用時間,不過近日就有最新測試,顯示 iPad Air 2 比 iPad Air 更少使用時間。

iPad Air battery life testing b

iPad Air 2的續航測試為7個小時27分,比 iPad Air 的8個小時38分少了一個鐘,而 iPad mini 3實際電池續航測試只能使用6小時53分鐘,但iPad mini 2的續航時間為8小時28分鐘,相信這並不是硬件的問題,而是軟件問題。

iPad Air 2 battery life testing

因為如果縮減使用時間只出現在提升了2.5倍效能及更細小電量的 iPad Air 2 上,就是硬件問題,不過縮減使用時間的問題卻同時出現在幾乎沒有任何硬件改變的 iPad mini 3 上,可見是軟件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