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追加訂單! iPhone 6 年末出貨量可能高達 9000 萬部!

iphone 6 manu order in a huge increased 00

iphone-6-manu-order-in-a-huge-increased_00

iPhone 6 需求之大,單是在 iReserve 以及中國開售情況可以看到,而且不止 iPhone 6 Plus,連 4.7 吋版本的缺貨情況看來也十分嚴重。有網站從供應鏈的報道指,蘋果不斷追加 iPhone 6 (4.7 吋)的訂單,誓要在年底之前出貨量高達 5000 萬部。

台灣網站 Digitimes 指出,為了滿足客戶對 iPhone 6 的需求,蘋果正追加代工廠包括和碩和富士康的訂單,累積總數將會達到 2500 萬部,務求令的出貨量可以在年末之前高達 5000 萬,但這數字只是 iPhone 6 (4.7 吋)的數目,並不包括 iPhone 6 Plus。換言之,整個 iPhone 6 系列的產量可以更高,原因是同一個網站之前曾經報導,因應 iPhone 6 Plus 的受歡迎程度,蘋果調整了兩個螢幕版本的生產比例,大約是 55:45,如果 iPhone 6 出貨量達到 5000 萬部的話,如果沒有意外,以這個比例推算,Plus 版的出貨量估計可能高達 4000 萬部。兩者加起來,整體出貨量有可能高達 9000 萬部,比市場之前預計的 8000 萬部更多。

Foxconn4-thumb-620x401-102212
蘋果欲大幅增產 iPhone 6 以滿足需要,圖為富士康的廠房。

而且為了確保產量,蘋果也做了少量分工,原本屬於和碩的 iPhone 5c 訂單現已轉給緯創集團代工,好讓和碩專注生產 iPhone 6,以及早前推出的 iPad Mini 3。同時,富士康也計劃斥資 57 億美元,建造工廠生產 iPhone 的螢幕,整合的生產線相信會令生產速度更快。

大幅增加訂單和產量,即使遠水不能救近火,但仍是還未入手新 iPhone 的各國果粉的福音吧,尤其是受「暫時無法提供」問題困擾和香港和新加坡用家為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