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贏得 Apple 訂單,Foxconn 可以去到幾盡?

Foxconn4 thumb 620x401 102212 e1405652541734

Foxconn 是 Apple 主要的代工廠,大部分 Apple 產品都是拜託 Foxconn 生產。另一方面,由於每次來自 Apple 的訂單都非常龐大,Apple 的代工產品訂單已幾乎成為 Foxconn 及其員工的命脈,因此 Foxconn 都非常重視如何爭取 Apple 的訂單。最近 Foxconn 為了爭取更多的 Apple 訂單,竟決定再次一擲千金!

Foxconn4-thumb-620x401-102212

Foxconn 最近宣佈,公司打算投資 57 億美元(約 442 億港元)在鄭洲建造一間新工廠,專門為 Apple iPhone 製作螢幕,以此向 Apple 爭取更多訂單,目前廠方正與當地政府商談中。近年 Foxconn 不斷改善其屏幕業務,更與 Sharp 合作為其生產屏幕面板。

iphone6_appleclub_white-800x49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