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電量大幅下降!全新技術可讓 DDR4 更便宜!

Samsung SDRAM

現在電腦有16GB 和32GB RAM 已經是很常見了,只有64GB 和128GB 較為罕見,不過這個概念將會由 Samsung 的新產品改變,近日 Samsung 正式宣布,正在開始量產最新的 RAM產品,分別為8Gb (gigabit) DDR4 RAM及32 GB (gigabyte)的 RAM。

Samsung SDRAM

32 GB (gigabyte)的 RAM從技術層面上來說,基於8Gb (gigabit) DDR4 的技術打造的,8Gb DDR4 DRAM 基本上等同於1GB 的儲存空間,但使用8Gb DDR4 DRAM的新技術再配合20nm 制程來設計,可以在單一 RAM 上最高達128GB 容量。

Ripjaws DDR4-3

Samsung 表示,新32GB DDR4 RAM傳輸速度達2400Mbps,比上一代DDR3 產品(1866Mpbs)快29%,新的DDR4 大幅降低供電需求,現在只需要1.2v 電壓,打造大型數據​​中心相當重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