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更早看見未來!早在1992年就有這樣的產品推出!

Star7 1

蘋果推出 iPhone 後,讓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都腦都是使用觸控顯示屏,但其實觸控顯示屏的概念並不是在智能手機推出時才使用,而是早在1992年推出的產品中,就有觸控顯示屏了。

Star7 1

這款由Sun公司設計在1992年推出的Star7,比iPhone早推出15年,但沒有真正推出消費級市場,提供無線網絡及彩色觸控顯示屏,唯一的缺點就是重得電視,當時的蘋果只有 Newton掌上電腦配備單色顯示屏。

Star7 2

功能方面,Star7融合電視娛樂系統,可以瀏覽電視目錄,並將功能拖至播放器中,可以如能夠在裝置與裝置之中共享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