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3 免費版本!不是限時而是免費暢玩!

NOVA300

NOVA300  Gameloft 旗下的手機射擊遊戲畫面不斷地精進,可以說是將其他手機射擊遊戲壓著打,而去年雖然《N.O.V.A. 3》限時免費過幾天,不過並不是所有玩家都有體驗到吧!這次你又有機會體驗到《N.O.V.A. 3》的高品質畫面,而且不必再怕錯過,因為這是官方免費版本,在這個版本中,你可以遊玩到完全免費的《N.O.V.A. 3》,為了人類的存亡而戰。

  《N.O.V.A. 3: Freedom Edition》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家可以在本作中體驗到媲美家用主機版本的完整高畫質遊戲。我們在遊戲中將扮演人類存亡的關鍵,利用手上的槍枝、載具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大戰,並善用各種掩蔽物來躲避敵人的攻擊。

NOVA301

  而遊戲除了完整的單人模式之外,也有線上模式可以讓你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線上模式支援最多 12 名玩家共同遊玩,還有七張地圖與七種不同的模式可供選擇。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通通免費,還在等什麼?趕快下載來玩阿!

NOVA302

  • 軟件名稱:N.O.V.A. 3: Freedom Edition – Near Orbit Vanguard Alliance game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