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不想玩卡牌那就真的上場比賽!

NBA2K1500

NBA2K1500  還記得昨天筆者跟大家介紹了免費的 NBA 遊戲《My NBA 2K15》嗎?雖然能將許多珍貴的球員卡裝入手機並讓他們互相較勁非常有趣,但相信各位更希望能夠在手機上打一場真正的籃球賽吧?當然 2K 不會讓玩家失望的,在《My NBA 2K15》推出一個禮拜後,今天正式推出了《NBA 2K15》,也就是如同家用主機版本一樣的籃球競技遊戲,要給 NBA 粉絲們最精彩的賽事。

NBA2K1501

  在《NBA 2K15》你可以操縱你所喜愛的 NBA 球星於球場上跟其他球隊進行比賽,另外本作中還提供了完整的「MyCAREER」模式,也就是球員生涯體驗,在這個模式當中會有完整的故事等著你去探索,看你的球員是如何從普通球員一步一步地成為叱吒風雲的 NBA 球星吧!

NBA2K1502

  看著遊戲的截圖玩家們應該可以發現這次的遊戲畫面其實已經非常具有水準了,相信能提供各位玩家最精彩刺激的 NBA 比賽。不過很可惜的是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想下載請使用國外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而遊戲的售價為 7.99 美元,這點錢能換來手機上的 NBA 賽事,相信是值得的啦!

NBA2K1503

  • 軟件名稱:NBA 2K15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 7.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