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BA 2K15!NBA 球員卡再現手機!

MyNBA2K1500

MyNBA2K1500  NBA 2K15 日前已於各大平台上市,不過想要玩 NBA 遊戲也不一定是要家用主機或電腦才辦得到,行動裝置也有自己的一片天。這款《My NBA 2K15》是 2K 為了行動裝置而設計的遊戲,在遊戲中雖然我們無法在擬真的球場上操縱球員,不過卻能以球員卡的姿態進行球隊間的對決。而且本作收錄的球員卡共達 1,000 多種,NBA 粉絲們想必是迫不及待了吧!

MyNBA2K1501

  遊戲的方式是依據玩家與其他玩家之間所持的球員卡的數值不同,在進行對決時會依照能力值做出分析並藉此分出高下。不過玩家也別認為自己持有一堆明星球員就能戰無不勝,因為遊戲的配對方式會依照玩家之間球隊的能力值做出能力相近的分組,以求更高度競爭的季賽模式。

MyNBA2K1502

  隨著遊戲進行我們也會獲得許多球員卡,每張球員卡都有三個欄位能讓玩家為球員加入不同的能力加成道具,看是要讓球員更強壯、更敏捷都可以自己決定。如果玩家有家用主機版本的 NBA 2K15 也能在本作中獲得能用於家用主機版本的獎勵,身為 NBA 的粉絲可別錯過喔!

MyNBA2K1503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國外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My NBA 2K15
  • 軟件類別:卡牌對戰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