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 U2 專輯!亞馬遜公開嘲笑蘋果自動下載功能!

U2SonsofInnocence01

相信不少蘋果用戶,都知道蘋果早前為了向各位宣傳 U2 最新的專輯,可以讓蘋果的用戶免費下載,為此更花掉整整一億美元,但現在 10 月 15日,蘋果最終結束向iTunes 用戶送U2 樂隊的《Songs of Innocence》專輯,近日亞馬遜接手蘋果的免費活動時,亞馬遜公然嘲笑蘋果。

U2SonsofInnocence01

早前蘋果在最新的 iTunes 庫中,將U2 的這張專輯設為自動下載,引發用戶強烈不滿,蘋果立即將自動下載模式取消了,但這件事成為了亞馬遜的攻擊目標。

u2

亞馬遜通過Amazon Prime Music 向Amazon Prime 訂閱用戶免費提供U2 樂隊的《Songs of Innocence》專輯,但在亞馬遜官方發佈了一段講話,就是說“別忘將專輯添加到音樂庫裡,我們不會替您代勞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