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6 Plus 大一點點!Nexus 6 真機曝光!

nexus6 cg opening

nexus6-cg-opening

貴為官方的示範手機,Google 的 Nexus 系列手機一直都是廠方及大眾討論的對象,尤其是快將推出的 Nexus 6(或 Nexus X )就更令人在意。過往雖然有不少情報流出,亦有不少電腦圖片在網上湧現,但是實機照片卻是少之又少。近日網上流傳著一張聲稱是 Nexus 6 與 iPhone 6 Plus 的比較圖,令大家對新手機的大小有一個更清晰的概念。

nexus6-with-ip6p

從流出的這張圖片可見,Nexus 6 的樣子與近日流出的 CG 圖相近,機身大小方面則比 iPhone 6 Plus 大了一點點,與 GALAXY Note 4 相近。此外亦可以看到 Nexus 6 採用極窄邊框設計,機側及上方的大部分位置都被螢幕霸佔,以一部擁有 5.9 吋螢幕的手機來說機身並不算太大。圖片來源其後更表示將於不日內公佈更多圖片及影片,請大家拭目以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