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相機與超速充電! Nexus 6 更詳細規格曝光!

pre nexus6 cover

10 月底除了可能有新 iPad 及 iMac 外, Android 方面亦應將有新一代 Nexus 推出。繼早前 Nexus 6 的實機照曝光後,網上亦繼續流傳著它的其他詳細規格。除此之外,網上更流傳著一張 Nexus 6 的正面 CG 圖片,當中更顯示正式版 Android 5.0 又增加了不少以往預覽版沒有的內容!

pre-nexus6-cover

 

據 Android Police 引述消息來源說, Nexus 6 的正面將會像 HTC One 系列一樣有一對前置式揚聲器,右上角亦有一個 200 萬像素視像相機,而機背的相機亦會配備 1,3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及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此外  Nexus 6 亦會內置 3,200 mAh 電池,手機亦支援 Motorola 的快速充電技術,只需充電 15 分鐘便可使用 8 小時。

nexus-6-cg
▲ 部分圖示的樣子改變了之餘亦多了一個叫 「 Drive 」的資料夾。

另外, Android Police 亦登出了一幅 Nexus 6 的 CG 圖,除了雙揚聲器外,圖中的 Android L 的桌面亦與之前的預覽版有一些不同。除了電話旁的疑似訊息的 App 及 Play Store 有新圖示外,亦可見到畫面中多了一個叫「 Drive 」 的資料夾,當中的應該包含支援 Google Drive 的軟件。另外上方通知列的圖示排列亦比以往緊密。不過,如果 Nexus 6 的螢幕達 5.92 吋的話,未知 Andorid L 會否另有功能方便單手操縱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