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吋 iPad Pro 處理器代工廠商曝光!仍然沒有 Samsung!

tinthe ipad air2
tinthe-ipad-air2
iPad Pro 有傳會在下一年推出,目前已經有有關處理器代工資訊流出。圖為一部 iPad Air 2 的流出圖片。

明晚就是蘋果另一次發佈會,屆時新一代 iPad Air 就會推出,但是內置 12.9 吋螢幕的 iPad Pro,不少人預計會在下年推出,但是現時已經有處理器相關的資料了,最近一個網站透露了今次 12.9 吋 iPad Pro 處理器的生產商,顯示蘋果欲撤底擺脫 Samsung 的依賴,再次把訂單轉到台資企業。

Digitimes 網站傳出 12.9 吋 iPad Pro 的 A8X 處理器將會由台積電將會代工,會是 A8 處理器的增強版,採用 20nm 架構並把處理器面積增大。台積電同時也是 iPhone 6 的處理器的生產商,聯同 Samsung 預計合共在年尾之前生產和過 7000-8000 萬枚,並為公司帶來約 10% 的利潤。台積電接下 12.9 吋 iPad Pro 的處理器代工訂單,被視為公司產出的一大挑戰,如果成功,相信到 2015 年 20nm 架構的裝置會為公司帶來 30% 的利潤。

A8X
之前曾經流出的主機板相片當中,證實下一代 iPad Air 是用 A8X 處理器,這處理器有傳會讓 12.9 吋 iPad Pro 沿用,但面積會增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