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iPhone 6 要使用圓邊角設計?設計師 Jony Ive 為你講解!

iPhone6RetinaHD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都使用了更大的顯示屏,分別是4.7英吋及5.5英吋,而顯示屏及機身都採用了圓邊設計,為甚麼呢?而設計師 Jony Ive 在New Establishment Summit峰會上接受Vanity Fair採訪時就有講述原因。

蘋果設計部高級副總裁
蘋果設計部高級副總裁

Jony Ive 在New Establishment Summit峰會上接受Vanity Fair採訪時,除了談到小米偷取蘋果的設計外,更解釋為何蘋果要採用圓邊設計來製作 iPhone,iPhone 6之所以恢復圓角設計,主要是因為顯示屏增大,為了可以讓手機體積在視覺上不會顯得寬大。

Jony Ive pen-1

蘋果很早就意識到有必要推出大屏幕手機,因為顯示屏沒有人會嫌大,幾年前就已經開發出大顯示屏的 iPhone 原型機,但當時看起來十分笨重,以蘋果的設計理念來看,這產品是不可能推出的,直到目前的技術可以讓 iPhone 更輕更薄才推出。

iPhone6RetinaH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