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步笑百步! Samsung GALAXY Note 4 亦出現質量問題!

note4 frontcam

最近 Apple 的 iPhone 6 Plus 飽受「屈機」事件困擾,令一眾 iPhone 6 Plus 用家人心惶惶。為此 Samsung 還特地推出新廣告揶揄 iPhone 6 並不入流,不是 Note 4 的對手。不過當 Note 4 推出之後,部分用家竟發現自己的手機質量出現問題,螢幕及手機邊框之間竟出現一條坑!

gnote4-quick-1

有部分韓國的 GALAXY Note 4 用家在網上討論,他們指自己的手機的螢幕及手機邊框之間的密合度不足,令螢幕邊出現一條縫隙,其闊度足可攝入一張卡片!用家擔心該縫隙不但會成為藏污納垢的地方,亦擔心萬一手機被水濺中的話水分會更容易滲入機內從而令手機受損。

note4-gap
▲ 從圖片可見螢幕邊的縫隙足可攝入一張卡片。

據了解 Samsung 已經知悉這件事,並已經準備為客戶維修或更換手機,但現時官方似乎並沒有任何停售或回收的打算。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