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聽出好音樂 Sennheiser IE8i

IE8i 1

現時 iPhone 隨機附送的 EarPods 播放音樂表現有不錯表現,不過人總是會追求更好的,Sennheiser 早年為 iPhone 製作過 IE8i,這款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比 EarPods  更能阻隔外來噪音,而且支援iPhone 線控及收音咪功能,音質的解析力亦不錯,是提升聽覺享受的耳機之選。

IE8i - 1

Sennheiser IE8i

▲ 它有多種耳膠更換,另外還有一個耳線固定器,方便掛耳使用。
▲ 它有多種耳膠更換,另外還有一個耳線固定器,方便掛耳使用。
單元種類 動圈
耳機設計 掛耳入耳式
單元數目 1
頻率響應 10-20,000 Hz
靈敏度 125 dB
阻抗 16Ω
插頭種類 3.5mm
線長 1.2米

產品特點:

.10 Hz 低頻響應
.完整 iPhone 線控功能

外觀一覽:

▲耳機線採用防汗物料,令耳機的耐用度提升。
▲耳機線採用防汗物料,令耳機的耐用度提升。
▲線控上有三個按鍵。
▲線控上有三個按鍵。
▲線控上有收音咪。
▲線控上有收音咪。

▲耳機採用掛耳式設計,能減少耳機鬆脫。
▲耳機採用掛耳式設計,能減少耳機鬆脫。

低頻下潛有力

Sennheiser IE8i 採用釹磁動圈單元,阻抗為16Ω,靈敏度達125 dB,耳機不難推,音量調至 6-7 成左右就足夠 。單元頻率響應為 10-20,000 Hz,低頻響應最低為 10Hz 較相約價位的耳機下潛度更低更有力,在播放鼓聲這類低沉的聲音時尤其明顯,而且動態反應及控制快。至於高頻響應 IE8i 上揚不錯,不過再向高音延伸力尚欠一點。至於在中頻、人聲方面,它的清晰度高。整體上,雖然入耳式耳機聲效空間感會略遜,在 IE8i 上有一點影響,空間比小筆聽慣的耳機空間略細一點。

完整 iPhone 線控功能

IE8i 這耳機在 iPhone 4 時已經推出,它是得到Apple 認證的耳機,所以耳機線控除了可以操控播放、音量大小外,還可以靠長按按鍵進行轉歌,又可以用它當成相機快門線使用。

售價:HK$3889
查詢:Sennheiser(852 3412 84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