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釋放記憶體!超級記憶體管理 Android App !

android app super ram booster 01
介面十分簡單直接,一鍵就能釋效記憶體和暫存檔。

Android 手機往往有巨大的記憶體,但是就算記憶體有足足 10GB,因為 Android 對自動 Kill App 的功能仍然缺乏,應用程式可能佔滿手機記憶體,小編回到基本,從網上介紹一個十分簡單的一鍵釋放記憶體的 Android App ,而且名稱也是十分超級,名為 Super RAM Boost。

android app super ram booster_00

應用程式介面十分簡單,可以描述的十分直接和簡易。只是分開兩個欄目 Boost 和 Tasks,Boost 分頁介面下方有 Boost 鍵,按下就可以一鍵釋放記憶體和清除暫存檔,而 Tasks 分頁則可以透過按下 Clean Tasks 關閉應用程式。兩個功能均可以透過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釋放空間。

介面十分簡單直接,一鍵就能釋效記憶體和暫存檔。
介面十分簡單直接,一鍵就能釋效記憶體和暫存檔。

應用程式名稱:Ram Booster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