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拖累回收價!第二批 AOS iPhone 6 訂單開始出貨!

second aos iphone 6 hk delivery 00

second-aos-iphone-6-hk-delivery_00

iPhone 6 在 9 月 12 日開始在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第一批貨已在 9 月 19 日送貨完畢。不過最近在我們的 FB 專頁收到一個消息,而這個消息也會嚴重影響到未來的回收價格,無論是開始出貨的朋訂友,或是希望 hold 貨 hold 到十月的炒家,都要留意一下。

事緣我們 FB 專頁中,有人網民向我們提供情報,介乎 24/9 – 3/10 送貨的 iPhone 6 訂單,會在 9 月 22 開始出貨。在中午我們報道過先達的 iPhone 6 Plus 的回收價急跌,有炒家甚至轉而放售澳洲、日本以及美國的水貨甚至港行的 iPhone 6。如果未來加上這批 AOS 的出貨,預計在星期一至星期二的的回收價可能會更低也不出奇。

iphone-6-resell-market_00
早前報道過 iPhone 6 開售第二日,Plus 版回收價插水式下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