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周六中午行情分析:Plus 版回收價插水式下跌!

iphone 6 resell market 00

iPhone 6 開賣第二日,我們在先達繼續收料報價,在回收價當中有一個重要發現,就是 iPhone 6 Plus 的回收價開始插水式下跌,這令 iPhone 6 Plus 各版本的原價的差價大幅降低,雖然不至於變蟹貨,但是可以賺取的差價隨時變得十分少。

其中先達的 iPhone 6 Plus 價格已經開始插水式的下跌,其中 128GB 金色從昨晚的 17500 元插水式下跌到 14500 元,64GB 和 16GB 的回收價也出現插水式的下跌, 16GB 由 14000 元跌到只有 11500 元。不過在場內頂樓,iPhone 6 Plus 128GB 回收價曾錄得高達 16400 元。

iphone-6-resell-market_00

不過,最普遍放售的 16GB 金色 iPhone 6,在店鋪外拍攝的相片可見,則維持在 8000-8300 之間。有同事分享了 Lo 哥有關回收價,iPhone 6 太空灰 16GB 的回收價竟然低至 7800 元,金色回收價也是 8000 元,比開售之前預計的 9000 元低足足 1000 元。

iphone-6-resell-market_01 iphone-6-resell-market_02

同時,也有店鋪開始以炒價出售部分港版和澳洲版的 iPhone 6,但價格只是略貴於回收價, 16GB 金色港版大約在 8500 元,澳洲版平一些,都要 7900 元。

iphone-6-resell-market_05

至於回收價大幅回落的原因,在於第一日 iPhone 6 Plus 的供貨量較 iPhone 6 為少,但自從香港用家開始收到預訂的 iPhone 6 系列,並在星期六甚至即場已經放貨,加上日本、澳洲和美國無鎖版本的 iPhone 6 也紛紛到港,供應大幅增加,從而拉低了第二日的整體價格。

同時因為供應過多,如果想放售 iPhone 6 64GB 和 128GB 的用戶要小心了。因為今日的行情當中,部分店鋪因為不同原因決定停收某型號甚至全部的 iPhone 6,令一眾想炒 iPhone 幫補自己和他人的炒家們,可能要找其他店鋪放售了。而在場外的回收價與場內比較,小編看到回收價平均比場內少 100 元。

iphone-6-resell-market_03 iphone-6-resell-market_04
面對這個回收價,如果是急放的話,請盡量格價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