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回憶! MSN 自訂動態圖案將會在 iOS 8 重現!

MSN9 9

MSN9-9

MSN 相信也是我們的集體回憶,當我們以前使用 MSN 聊天時相信有不少人都會用到一些可動的動態(GIF) 圖案,不像現在的即時通訊 Apps 只是能貼上不動的圖案,不過相信很快這個集體回憶很快就要捲土重來。

 

iOS 8 支援第三方鍵盤,有公司就這個優勢編寫一款名為 Popkey 的鍵盤,它能夠在我們在鍵盤裡選擇不同的動態(GIF)圖案發送到對方的裝置上,除了使用它預設的圖案外,還可以自行加入自己喜歡的圖案。不過此功能暫時只支援 iMessage,不過亦相信,很快便會推廣到其他即時通訊 Apps 上使用動態動畫。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Gpwn_YL_c?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