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訂單的福音! iPhone 6 開始出貨了!

iphone6plus 01

iphone6plus-01

上周五在九個首發國家的 iPhone 6 預訂開跑,有人歡喜有人愁有人更慘被 cut 單,但有人就將會很快的收到 iPhone 6 了。有網站報道,在美國連同部分電訊商合約預訂的 iPhone 6,最快可以在 9 月 19 日送達,但因為供應十分緊張,不少國家的訂單特別是 iPhone 6 Plus 可能在 3 至 4 星期時間抵達,因此香港用戶要有心理準備。

iphone-6-shipments
有美國電訊商向 iPhone 6 預訂用戶發出通知指他們的手機正出貨╴預計 9 月 19 日送達。

從 MacRumors 網站報道,美國電訊商 Verizon 向部分客戶傳出通知,指他們的手機開始出貨,但負責傳送的 FedEx 只會在 9 月 19 日才會開始把手機運送到客戶,換言之,他們將會是第一批使用 iPhone 6 的用家。不過,據同一網站更後的消息透露,iPhone 6 系列無論在美國和其餘八個首發國家的供貨仍然緊張,特別是 iPhone 6 Plus,在蘋果網站顯示的出貨日期追蹤,在開賣一小時內會顯示在 「7 至 10 日後」,而一小時之後,幾乎所有 iPhone 6 Plus 出貨日期更要在「3 至 4 星期之後」,即是 10 月 10 日至 10 月 17 日的一星期,用家收到手機,往往都要在 10 月之後。為了應付 iPhone 6 的需求,中國網站 cnBeta 的消息指,已有約 93 噸的 iPhone 6 由 6 日到 10 日從河南運抵美國的芝加哥。

美國蘋果網站有關 iPhone 6 訂購網頁,不少國家的 iPhone 6 供應緊張,送貨時間可能在 3 至 4 星期後。
美國蘋果網站有關 iPhone 6 訂購網頁,不少國家的 iPhone 6 供應緊張,送貨時間可能在 3 至 4 星期後。

至於香港的情況,即使未被 cut 單,不少訂單都要在十月才會開始出貨,因此用戶可能需要等一下,或者等明日上午 8 時預約時間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