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不到如何是好!?3 個可在 9 月買 iPhone 6 大法!

No iPhone Holder 00

No iPhone Holder_00

iPhone 6 九個第一波銷售國家已經在下午 3 時開始預訂,可惜,如果你在現在要預訂,已經太遲了,小編和同事從 3 時開始經過接近 2 小時的努力,每個用戶都成功預訂了不少 iPhone 6,有人甚至訂到 Plus 版。不過有不少人不能成功訂到,十分灰心,感覺如何是好?面對 16 日 Apple Retail Store 預約,以及 19 日第一日提取,你仍然還有機會,正所謂生命有希望,前途由我創,今次由小編講一講訂不到 iPhone 6 之下,三個可以描準的地方,令你可以更快購買 iPhone 6。

第一點:要預訂?過了今晚就死心吧!

相信你看這篇文的時候,從 Apple 網站看到目前所有 iPhone 6 已經完全預訂完畢,你只會看到暫無供應四個字。換言之,第一批。當然總會有人玩夠退訂,令用戶可以在今晚可以重新嘗試一下,但是過了今晚想預訂就死心吧。至於幾時再有得預訂?依從 iPhone 5s 的情況推斷,最少都要在 9 月 19 日(iPhone 通常在星期五推出),才會因為有人錯失預約的名額,會有第二批少量的 iPhone 6 可以預訂,如果還想利用這個方法就盡快了,至於連 9 月 19 日都訂不到的朋友,抱歉,已經中國連第二批 iPhone 6 銷售國家也失落,香港和中國不少 BOT 程式也在 9 月 20 日以後每日上午 8 點都會率先搶走 iReserve 的名額,你最少都要到 10 月才有預訂機會。

iPhone 6 預訂暫時完結,就算到了蘋果預訂網站也只是顯示「暫時無法提供」或「暫無供應」。
iPhone 6 預訂暫時完結,就算到了蘋果預訂網站也只是顯示「暫時無法提供」或「暫無供應」。

第二點:希望在明天!盡在 9 月 16 日 08:00!

當然,在 9 月 12 日預訂之後,在 9 月 16 日上午 8 時會開放 Apple Retail Store 預約服務,預訂 iPhone 6 之後,就可以在 9 月 19 日以後的指定時間的時候前往香港三間蘋果門市提取。留意這方法只限香港的用戶使用,新加坡的果粉對不起了。香港用戶如果在 9 月 16 日之後預約不到,在 9 月 19 日之後,就會每天上午 8 時出現,當然這樣會出現大型炒家製作程式去搶,希望大家可以加油,搶到 iPhone 6 吧。

沒有預訂成功?不緊要,9 月 16 日也可向三間香港蘋果門市預約時間選購 iPhone 6。
沒有預訂成功?不緊要,9 月 16 日也可向 IFC、希慎以及又一城三間香港蘋果門市預約時間選購 iPhone 6。

第三點:都是去問一問電訊商吧!

至於已經對網上預訂死心的人,你可以詢問電訊商有關 iPhone 6 的情報,香港的果粉快一些,目前 CSL 1010 已經提供了電訊商的數據計劃,而其他電訊商例如 3HK 或者中國移動也提供了網站預訂服務,至於新加坡的果粉,即使新加坡沒有 Apple Retail Store,你也可以前往例如 SingTel、M1 以及 StarHub 的電訊商網頁或者前往門市詢問吧。

1010-iphone6-plan
iPhone 6 發佈之後,電訊商的數據計劃會陸續出現,圖中是 1010 的數據計劃列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