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全新背景圖是如何拍下的?一切只是偶然!

Untitled 1

蘋果的 iOS 8 使用了全新的桌面背景圖片,這張如此美麗的全新圖片,原來是來自一個名為Espen Haagensen 他所拍攝的,近日一段採訪中講解。

iOS 8 wallpaper

Espen Haagensen 拍攝的銀河圖Haagensen 介紹是去年12 月與朋友Norwegian Trekking Association登山隊滑雪旅行拍攝的,每年都會乘坐火車進入山里滑雪5-6 個小時後到Demmevass 小屋,雖然拍過不少星空和銀河照,但這是第一次將比較像樣的廣角鏡頭和全尺寸三腳架帶到Demmevass 。

iOS 8 GM-7

那天晚上月亮很明亮,但是到半夜月亮消失了,才得以拍下很多漂亮的圖片,在攝影網站500px 上載了這張圖片,隨後蘋果和我(Espen Haagensen)接觸,希望能夠獲得授權使用這相片,不過在蘋果的版本中將小屋刪除掉,讓整個畫面更加簡潔。不過肯定的是我非常自豪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