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N 次 iPhone 機械人大戰!用家大災難!

iphone 6 bot 00

iphone-6-bot_00

iPhone 6 把香港和新加坡列入首發國家名單,在 9 月 12 日下午 3 時就可以進行預訂,而 Retail Store 也會在 9 月 16 日開始接受預約。不過自中國被踢出首發國家行列之後,炒風隨時再現,大量聲稱可以訂到 iPhone 6 的 BOT 機械人參戰。小編從淘寶輸入關鍵字,甚至從香港的主要討論區看到大量派 BOT 的帖子,可以預期自 iPhone 5s 機械人大戰之後一年,iPhone 6 預訂機械人大戰隨時在香港爆發。

小編追蹤了淘寶網站,單是搜尋 iPhone 6 bot 關鍵字,就發現了一個來自深圳的網友在淘寶開售了新版 iPhone 6 Plus 搶購器,因為夾雜了正體中文,目標客戶當然是受惠首發國家的香港人了,雖然沒有任何畫面公開,但他聲稱搶購器是一個不限顏色、插件、最 IN  的 BOT 劇本輔助預約神器,更聲稱是果粉土豪小夥伴必備,領先別人 60 秒。最重要的是他為了吸引人們去買,在下方列出上一年成功利用同款但舊版的劇本買到的 iPhone 5s,以及發票,證明新版的可用程度。網站只售 399 人民幣。

iPhone 6 bot_01
在淘寶已經有搶 iPhone 6 的預訂程式,並在網頁下方顯示上一次 iPhone 5s 的成果,增加可信程度。

更過份的是,在香港一些主要討論區例如高登,竟然大量出現派 BOT 的帖子,這類型帖子在昨日中午開始湧現,部分是自家研發,部分是聲稱從淘寶買回來的,開帖的樓主要求用戶留電郵,之後就會把 BOT 軟件傳送到用戶當中,而且部分收到的用戶竟然重新派一次,誓要把 BOT 一傳十、十傳百。除了部分聲稱經淘寶購買的 iPhone 6 搶購器 BOT 比較真實之外,其他帖子的真實度仍有所疑問。這些行為令更多原本不欲訂購的用戶,隨時加入機械人搶 iPhone 6 大戰行列。

在香港一些著名討論區,網民竟無視淘寶收費的項目,紛紛出現派 BOT 的帖子,聲稱提供電郵地址就有 BOT 派。這是上一年訂購 iPhone 5s 時的 bot 截圖。
在香港一些著名討論區,網民竟無視淘寶收費的項目,紛紛出現派 BOT 的帖子,提供了不少圖片並聲稱提供電郵地址就有 BOT 派。圖中是這是上一年訂購 iPhone 5s 時的 bot 截圖。

因為官方訂購和 Retail Store 預約,未到開始的時候方法也不會公開,因此這些 BOT 通常參考了上一次方法,按他們發帖內公開的圖片當中,可以看到你只需要在 BOT 填入電話、填入個人資料以及打開預訂網址,待開始預訂的時候就可以大量訂購。由於蘋果網站對 iPhone 6 的訂購頁面有少量的修改,如果你的 BOT 是舊版,就有可能失效,當然在開始預訂之後,就會有更新版本的在淘寶或其他網站公開之時,這個預訂機械人大戰才正式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