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懲罰!iPhone 6 首發地區沒有中國!但有香港!

iphone6plus 01

也許這次 iPhone 6 發佈會最令人感到奇怪的地方在於 iPhone 6 首輸開售地區竟然有香港沒有中國!人們開始猜測究竟這是否因為供貨量不足或是因為早前 Apple 對中國多家電訊商爭先恐後「爆料」無視保密協議精神呢?iPhone 5s 開售時, 中國是首輪發佈地區,但現在竟然沒有!這次 iPhone 將於 9 月 12 日接受預購,首輪開售地區為美國、法國、中國香港、加拿大、德國、新加坡、英國、澳大利亞以及日本等九個國家及地區,正式出貨日期為 9 月 19 日。

China Telecom iPhone 6 Leak_01

香港成為首批 iPhone 6/iPhone 6 Plus 開售地區!9 月 12 日預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