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新增瀏覽器登入電郵提示!一登入即收電郵!

iCloud Email Notice 00

iCloud Email Notice_00

美國女星艷照最近流傳網絡,事件原因眾說紛紜,有指相片從 iCloud 和 Find my iPhone 漏洞流出,但蘋果始乎想把責任卸於女星設定私密碼太簡單。當然,蘋果仍要做一些工夫,提升 iCloud 的安全性,最近如果曾在瀏覽器使用過 iCloud 服務的話,iTunes 帳號的電郵地址就會收到一封電郵,提示有人登入過這個電郵地址。有見及此,小編就嘗試從瀏覽器登入 iCloud,果然真的收到電郵警報提示。

小編嘗試登入 iCloud 之後,收到「你的 Apple ID 被用於在 網頁瀏覽器 上登入 iCloud」,並以美國西岸的太平時間顯示你最近的登入日期。留意句子中「在」和「上」之間的文字出現空格,相信如果有其他非蘋果批准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使用過 iCloud 的話,你的電郵地址也會收到這個電郵提示,提示中有重設電郵的連結,如果你並未以電郵上的方法登入過 iCloud 的話,你可以按電郵中「我的 Apple ID 」網址重新設定你的密碼。

iCloud Email Notice_01
如果你現在從瀏覽器登入 iCloud,就會收到這封電郵提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