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茲裸照外傳!兇手竟是透過 iCloud 雲端服務!

JenniferLawrence

JenniferLawrence  今年電影中《Sex Tape》( 臺譯: 愛愛上雲端 / 港譯: 春光乍網 ) 講述著一對夫妻將行房過程用錄影機錄下,卻不慎將影片放上雲端遭到外流,夫妻急得跳腳。不過你以為這種事情只會在電影中發生嗎?今日驚傳年僅 24 歲的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茲 ( Jennifer Lawrence ) 竟有 60 餘張裸照遭到駭客竊取外洩,並據稱是透過蘋果的 iCloud 功能取得這些照片。

  而除了珍妮佛勞倫茲之外,其他女星如外型亮麗的知名模特兒凱特阿普頓 ( Kate Upton )、女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 Ariana Grande ) 等皆受害,外洩照片多達 100 多張。目前只有珍妮佛勞倫茲的公開發言人 Bryna Rifkin 證實了這項消息,且發表聲明說這是屬於一種隱私侵犯,已於相關單位進行聯絡,並將會對上傳照片者進行起訴。

JenniferLawrence85thAcademy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情況之下,網路雖然是個很方便的儲存空間,不過還是要注意會有外洩的風險,尤其雲端硬碟服務開啟後更該小心自己的個資是否會自動上傳到雲端。因此建議大家若是真的需要保密的東西,還是儘量別跟網路做連結或同步的動作,以免資訊外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