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螢幕要用藍寶石玻璃!?讓 GT 前員工證明給你看!

gt ex employee linkedin leak apple iphone 6 sapphire glass 00

gt-ex-employee-linkedin-leak-apple-iphone-6-sapphire-glass_00

iPhone 6 是否要用藍寶石玻璃,仍是一個謎。我們曾因為藍寶石供應短缺,曾關注過蘋果與 GT Advanced 公司在美國建立藍寶石玻璃工廠的事宜,而且據一名前員工的  LinkedIn 帳號中透露他有關向蘋果銷售藍寶石玻璃的消息,令 iPhone 6 是否要用藍寶石玻璃的消息不脛而走。

該名前員工的 LinkedIn 簡介遭到流出,令 iPhone 6 使用藍寶石螢幕玻璃之說再之不脛而走。
該名前員工的 LinkedIn 簡介遭到流出,令 iPhone 6 使用藍寶石螢幕玻璃之說再之不脛而走。

iPhone 6 使用藍寶石之說再次出現,事緣一名曾於 GT Advanced Technology 工作的員工 Paul Matthews,在他的 LinkedIn 的簡介(已設定為不欲開)透露,他曾於 GT Advanced Technology 工作,協助公司向蘋果銷售藍寶石玻璃,他的工作性質就是,為蘋果購買的藍寶石流動螢幕進行市場推廣建立供應鏈的成本模型,為蘋果採購這些玻璃具備關鍵作用。雖然他的 LinkedIn 帳號,以及蘋果和 GT Advanced 從未證實或否認這批藍寶石會用到哪一款產品,但市場普遍預期這些移動設備就是蘋果的 iPhone。

藍寶石玻璃曾用於 iPhone 5 和 5S 的鏡頭和 Touch ID 當中,有傳 iPhone 6 將會在螢幕採用藍竇石玻璃,但這些傳聞是否屬實,就要留待 9 月 9 日發佈會才知道了。

gt-ex-employee-linkedin-leak-apple-iphone-6-sapphire-glass_02
市場傳出蘋果與 GT 在美國阿利桑那州建立工廠,生產藍寶石螢幕玻璃。

我們會在 FB 專頁 不斷更新 iPhone 6 發佈的資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