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款 1.38億歐元!Samsung 被歐盟判定串謀SIM 卡定價!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amsung 是目前最大的晶片製造商之一,除了處理器及記憶用快閃處存外,更有製造手機專用的 SIM 卡晶片,讓手機可以有更高的流動網絡速度,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Samsung 因為在 SIM 卡晶片市場上串謀操縱晶片價格,被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罰款。

Samsung 現金太多引起韓國政府的不滿
Samsung logo

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表示,飛利浦及 Samsung 科技公司,在2003至2005年間涉案公司還在客戶和未來市場等方面進行串謀定價,總計罰款1.38億歐元。

lte chip

飛利浦及 Samsung分別被罰款3512萬歐元及2015萬歐元,飛利浦表示將進行上訴,Samsung 並沒有任何回應,而日立和三菱合資的科技公司Renesas Technology因為向歐盟監管機構舉報 Samsung 及飛利浦串謀操縱晶片價格,免罰款。

volte_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