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Call of Duty 如此逼真原來是製作人有「背景」的!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induction-gameplay-trailer-01

次世代遊戲中,不少玩家最期待的就是使用全新遊戲繪圖引擎設計的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在觀看遊戲測試畫面,可以看到不少超利害的戰鬥場面,為何可以如此真實、如此吸引呢?原來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背後有一位重要人士協助製作的。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3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製作室聯合創立人Michael Condrey透露,製作室得到五角大廈為國防部工作的戰略策劃人員協助,同時有《拆彈部隊》(港譯拆彈雄心)的Mark Bohl一同製作的,更與美國不承認存在的特種部隊,世界最強作戰部隊之一的三角洲部隊指揮官「認識」。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Screenshot-7

五角大廈國防部戰略策劃人員表示,相信私人武裝組織將會是美國未來面對的最大威脅,當一個謀利的組織可以接觸到最新技術和武器時,會發生甚麼事呢?私人武裝組織可以被任何人僱傭,如果失去控制會發生甚麼事?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key-art-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