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生化奇兵《Bioshock》恐懼再臨!

Bioshock00

Bioshock00  先前本站報導過一款七年前令玩家生畏的遊戲《Bioshock》即將登陸 iOS,而它也著實沒讓玩家們等太久,就在今日 ( 28 日 ) 終於讓玩家可以在 iOS 平台玩到啦!不過畢竟是當時紅極一時的射擊大作,畫面自然不會太差,因此 iPad 3、iPad Mini 1、iPhone 4S、iPod Touch 5 以及更早之前的裝置都沒辦法遊玩到這款《Bioshock》,而欲遊玩的玩家也必須將系統更新到 iOS 7.1 以上才行。

  雖然說是《Bioshock》的移植作品,畢竟手持裝置的效能還是有所限制,因此畫面看起來也就沒有原版的完美,但本作的容量依然不可小覷,整個遊戲的總容量為 1.65 GB,也就是說玩家至少要預留 3 GB 以上的空間才能夠下載並安裝此遊戲,除非是利用 PC 或 Mac 進行下載再安裝至手機。

Bioshock01

  而有遊玩過《Bioshock》的玩家應該都知道主角除了一般的持槍射擊外,由於使用了「質體」因而被賦予了多種特殊能力,不免讓人擔心操作的複雜度觸控裝置能否應付。當然經過簡化的操作即使是觸控裝置也能夠做出原作中的複雜指令,但流暢性可能就沒有原作好就是了。

Bioshock02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這最經典的故事啦!故事發生在 1960 年,我們將扮演主角傑克,由於搭乘的飛機失事墜落於大西洋,而身為唯一的生還者的他,發現一座神祕的燈塔,並在裡頭找到了進入海底城市「銷魂城」的入口,一趟詭譎又充滿神秘的冒險便由此展開。

Bioshock03

  目前《Bioshock》僅支援英文語系,售價則是 14.99 美元 ( NT$ 450 / HK$ 118 )。

  • 軟件名稱:Bioshock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 售價 14.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