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悚射擊遊戲 BioShock 將登錄 iOS!重回七年前令人生畏的海底城!

BIOSHCOKiOS01

BIOSHCOKiOS01

  說到 2K 旗下最有名的射擊遊戲莫過於《BioShock》系列了,不但世界觀獨特完整而且劇情更是令人沉迷不已,然而今日在 2K 的推特上公佈了一則有關 BioShock 的新消息,令人訝異的是他們公佈的並不是 BioShock 的新作消息,而是即將登錄 iOS 平台的最新消息!

  這款 iOS 版的 BioShock 為一代的重製版,BioShock 一代也是最受玩家推崇的,劇情結構紮實且令人印象深刻,就連現在我都還記得自己剛進入燈塔時的恐懼不安呢!目前官方仍未透露發售日期與價格,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試完報告 ( 我也想玩啦! ) 可以看出本作的完成度,相信應該不會讓玩家等太久才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