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Intel 官方宣佈全新八核心 Haswell-E售價!

intel booth

早前為大家介紹了最新的Intel Haswell-E處理器將會在8月底推出,而現在,Intel 官方終於宣佈了,最新一代頂級旗艦處理器Core i7-5960X等產品官方價格終於出爐了,但售價卻有點可愛。

intel booth

全新的頂級旗艦處理器Core i7-5960X,將會是首款真正桌面八核心(十六線程)的原生設計處理器,功耗140W,40條PCI -E 3.0(x16/x16/x8),3.0-3.5GHz,L3 快取20MB,官方千顆批發價為999美元。

intelcpu

Intel這麼做主要為了和主流市場上的Haswell處理器區分,畢竟Haswell最高階處理器Core i7-4790K已經達339美元,當然新一代處理器推出後,上一代處理器有望降價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