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Panecal Calculator 01

十足真的一樣!最強大科學計算機 Android App!

不少計數機的 Android App,不過大多數支援科學計數機的,介面都不是真的計數機一樣。不過小編在網上找到一個名為 Panecal 科學計算器的 Android App。除了不能帶入試場使用之外,無論介面和功能,都與真正的科學科算機相差不遠,並支援大量科學計算,實為忘記攜帶計算機時的代替品。

Android App Panecal Calculator_00

比中學會考用的計算機,Panecal 科學計算器應用程式的空間更多,令用戶能夠一次過輸入整條算式,得出結果。應用程式支援大量科學計算和編輯計算式的功能,包括重新編輯、重新調達表達形式、歷史功能、進制轉換、算術運算、三角函數、反三角函數、DEG、RAD、GRAD 算式。當然這個科學計算器(即是手機)不能帶入試場使用了,也缺少了設定代數方便解決像二次方程的難題,但如果在自修室溫習時忘記了帶科學計算機,也可以利用這個應用程式,代替真正的計算機計算數學難題。應用程式提供收費高級版本,但除了去廣告之外,小編並未發現更多更有用的功能,維持免費版本就可以了。

Android App Panecal Calculator_01
介面十足坊間科學計算機裝置一樣,只是少了 A 至 D 和 X、Y 函數設定而已,但提供更大螢幕處理科學運算。

應用程式名稱:Panecal 科學計算器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生產力類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