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個 Android App!任何手機都可拍出 360 度全景相片!

Android App 360 01

Google 最近把原本 Android 版 Google Camera 內的 Photo Sphere 移植到 iOS,讓用戶可以輕易地拍攝全景圖片,上載至 Google 地圖,而 Android 版 Google Camera 也有 Photo Sphere 功能,但不是每部手機都支援。如果你希望純粹拍攝 360 度的相片,你可以利用這個名為 360 的應用程式,拍攝 360 度全景圖像。

Android App 360_00

這個應用程式十分簡單,第一次使用的話你需要首先連結你的 Facebook 或 Google 帳號,主介面之後按右上角的相機按鈕,就可以依指示拍攝 360 度全景圖。影完之後,除了可以加入效果之外,也支援上傳至應用程式空間,或 Facebook、Twitter 的社交網站,應用程式也支援付費的升級服務,包括 3D 效果、支援上傳至 Dropbox 等等。

Android App 360_01
主介面右上方按下下相機表鈕,就可以開始拍攝 360 全景圖了。
Android App 360_02
完成了之後支援上傳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網站,應用程式除了支援免費效果之外,還可付費購買更多效果,例如 3D Effects、Dropbox 上載等等。

應用程式名稱:Panorama: 360 by TeliportMe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攝影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