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景相分享到地圖!Google 移植 Photo Sphere Camera 到 iOS!

Photo Sphere Camera 00

Photo Sphere Camera_00

在 Android 的 Google Camera 應用程式,是有 Photo Sphere 全景圖功能,你可以利用這功能拍得 360 度全景圖,但這功能現在要移植 iOS 了。Google 最近成功在 App Store 發佈了 Photo Sphere Camera 應用程式,除了可以拍攝 360 度全景圖之外,你還可以把全景圖分享到 Google 地圖之中。

Photo Sphere Camera 優先支援 iPhone 5 以上的手機,但安裝 iOS 7 的 iPhone 4S 也能使用。簡單來說,應用程式就是將 Google Camera 中的 Photo Sphere 功能移植到 iOS 之中,因此基本上操作方法與 Google Camera 的沒有分別,首先瞄準一個點,待會之後拍得照片,然後移動另一個點,再影一張照片,直至拍得 360 度或你不想再影了,就按介面下方的按鈕就可以停止。Google 的目的就是要你拍攝 360 度全景圖之後,把拍得的相片分享到 Google 地圖。因此所有相片都會儲存在 iPhone 的相簿之中,並提供分享到 Google 地圖的按鈕,一按就可以把相片分享出去了。

Photo Sphere Camera_01
操作方法與 Android 版 Google Camera 的 Photo Sphere 功能無異
Photo Sphere Camera_02
完成後的全景圖將儲存在 iOS 的相片之中,你可按下發佈到 Google 地圖把全景圖上載。

消息來源

Photo Sphere Camera (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