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 帶來退休之禮!這是真正最後爆料!?

Evleaks last retirement gifts 1

Evleaks last retirement gifts (1)

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8 月宣佈退休,大家似乎少了一個重要的渠道一窺未來產品的動向,但是,就在「最後爆料」之後不足一個月,evleaks 竟然再爆料!?原來是 evleaks 的退休之禮,他今次爆出來的,是 MotoX+1 的流出相片。

從 evleaks 的退休之禮中,可見 Moto X+1 外殼仍然是 Moto X 的風格,背殼中上方有相當大的鏡頭,相信相機的質素不會太差,同時我們可以看到除了黑白色殼之外,還有木外殼,至於木外殼是用真正的木、或是像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彷製質感,或只是一個塗上去的外殼,就不得而知了。在 8 月初 evleaks 曾在 Twitter 因為健康和營運理由宣佈退休,並帶來「最後」爆料,當時透露的是在 9 月 4 日公佈的 Moto360,這些圖片在後來在 Bestbuy 一度流出的相片幾乎吻合。

 

另外,evleaks 的真身 Evan Blass 受到名為多發性硬化症的慢症痛症困擾,退休後的他在 indiegogo.com 網站開始籌款計劃,目標是 100,000 美元,但至截稿之前竟籌得不足 10,000 美元,籌款項目只剩 28 日,始終 evleaks 為大家帶來大量新情報,你們可以幫手捐款,幫助這位爆料大神逐漸康復,並重返科技工作甚至爆料工作。

Evleaks last retirement gifts (2)

消息來源

消息來源-Evleak Fun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