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發出邀請函!竟確認了 Moto 360 發佈日期!

Moto conference 1

Moto conference (1)

IFA 2014 舉行前後,手機發佈的主戰場,除了 Samsung SONY 會發佈新一代旗艦機款之外,相傳發行 Moto 360 的 Motorola 終於發出邀請函,在 9 月 4 日在芝加哥舉行發佈會,但在函中竟然無意中透露了 Moto 360 的發佈日期,這傳統手錶形狀的智能手錶 Moto 360 距離我們將會越來越近。

Motorola 會在 9 月 4 日舉行發佈會,邀請函當中以摺紙顯示四個內容,左上角和右下角是一個 X 字樣和 G 字樣的手機,相信 Moto X 和 Moto G,左下角有一個耳機,相信是 Motorola 的藍牙耳機,而右上角有一隻手錶,Motorola 目前只流出了 Moto 360 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令人期待 Motorola 當日會發佈 Moto 360 手錶。早前意大利博客不斷流出有關 Moto 360 的相片規格,顯示 Moto 360 的樣子以及透露可能會有無線充電。今次邀請函中有手錶存在,令人期盼 Moto 360 是否在 9 月 4 日發佈。

Moto conference (2)

▲Moto 360 相傳於 9 月4 日發佈

20140805_1615281

▲早前意大利部落格流出的 Moto 360 相片

消息來源

Motorola 發佈會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