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也有藍寶石玻璃!?蘋果欲在 11 月量產 iWatch!

iwatch concept11

iwatch-concept-future-010

iPhone 6 使用藍寶石玻璃,已在螢幕玻璃不停被破壞的情況下被證實,但 iWatch 會不會使用藍寶石螢幕?一位分析師指:會。他預測蘋果也會把藍寶石玻璃應用到 iWatch 之中,大大加強 iWatch 的堅硬程度。

網站轉載曾經預測蘋果 2014 發佈流程的 KGI Research 分析師 Ming-Chi Kuo 的分析,他把原本在九月大量生產 iWatch 的預測推遲到 11 月,並指出更複雜的軟硬件開發工程將延遲 iWatch 投入量產的時間,連帶 2014 年 iWatch 出貨量的預測也降低高達 40%。分析師更試圖整理和證實一些曾經流傳過的 iWatch 規格,例如藍寶石螢幕玻璃、有彈性 AMOLED 螢幕、更高防水功能等等。網站更整理之前的傳聞,指 iOS 也嵌入強大的感應器,處理卡路里消耗、血糖、流汗等資料,並高度整合 iOS 8 和內置的 Health 應用程式。傳聞也指出 iWatch 會於 10 月的 keynote 發佈,並在 2014 年末開售。

iwatch_concept11

圖片是 iWatch 的概念設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